机长高呼炸弹 美客机迫降德州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德州阿马里洛2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廉价航空公司捷蓝(JetBlue)表示,由于机长出现“医疗状况”,捷蓝一架飞拉斯维加斯班机转飞德州。旅客表示,机长猛敲锁住的驾驶舱门,在被制止前曾高喊炸弹。

联邦调查局(FBI)说,联邦调查局就德州阿马里洛(Amarillo)的情况做出回应,并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捷蓝航空表示,负责指挥这架纽约起飞191班次客机的机师,由于“机长出现医疗状况”,决定将这架载有135名旅客的班机转飞至德州。

捷蓝在声明中说:“机上另一名未值班的机长,在降落阿马里洛前进入驾驶舱,并在飞机降落地面时接掌生病机员的勤务。”

捷蓝表示,生病的机员被送下机,载往当地医疗设施。

旅客说,班机在起飞3个多小时后突然爆发骚动。

旅客卡格(Heidi Karg)告诉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名穿着捷蓝制服的男子猛敲驾驶舱门,口中说着:‘我需要密码,给我密码,我必须进去。’我当时不知道他就是机长。”

卡格表示:“机师走过来,说‘你们必须制止他,你们必须制止他 ’。一群男性旅客跑到前面,协助空服员将他制服在地。”

另外一人告诉CNN,当地执法人员在门口会晤旅客,并询问他们。

卡格也表示,他和其他旅客听到机长高呼炸弹,觉得有必要将他制服。(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