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湾之夜曾雅妮将到场亮相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华民国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今天(3月27日)宣布,将于4月9日在纽约大都会棒球场举办台湾之夜活动,邀请女子高尔夫球排名世界第一的曾雅妮到场,并安排了多个文艺与武术表演。

今年的台湾之夜活动将于4月9日在纽约大都会棒球场举行。交通部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介绍,这次特别邀请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女高尔夫球选手曾雅妮到场,与各位球迷近距离接触。

张维庭:“今年我们有台湾之光、球后曾雅妮到访来开球,也想像去年李安来开球一样,能够吸引大批的民众和媒体来报导。”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票务代表王伟成也相信,曾雅妮到场势必会吸引大批台湾球迷前来加油。

王伟成:“她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一,在高尔夫球。我们很开心能有她来为我们开球。在赛前有一个简单的见面会、握手会,希望大家能够踊跃的来到球场,为比赛加油,为雅妮加油,也为台湾加油。”

台湾之夜活动主办者之一许伯丞还表示,目前在大联盟国民队的台湾投手王建民也有望会到大都会棒球场,与曾雅妮同台。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