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甜心首次淘汰小威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比斯坎岛27日路透电)“丹麦甜心”瓦芝妮雅琪今天在迈阿密网赛女单8强,以6-4、6-4淘汰美国的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与小威交手首尝胜利滋味,4强将对上俄罗斯的夏拉波娃。

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过去与小威总共交手3次,全吞败仗,今天首盘很早取得破发,终于享受到胜利滋味。

瓦芝妮雅琪第2盘同样第3局,正手拍致胜球落在底线前,抢下破发,接着又1个破发,取得4-1领先,眼看就要胜出。

5次拿下迈阿密网赛冠军的小威在破发后把比数追成3-5,但瓦芝妮雅琪专注死守,胜利如愿落袋。

瓦芝妮雅琪说:“我知道我必须终结这场比赛,但她意志坚定、丝毫不想放弃。”瓦芝妮雅琪打了1场聪明又有耐心的比赛,其中大部分归功小威犯下36次非受迫性失误。

第2种子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6-3、6-0轻取中国的李娜,结束霉运,过去与李娜交手4次,都以直落2吞败,包括在去年法国公开赛4强,今天仅花68分钟淘汰对手。(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