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强生率领古根汉棒球买道奇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7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道奇队和老板麦考特今天宣布,以20亿美元将道奇经营权售给古根汉棒球管理集团。前NBA球星“魔术”强生(Earvin “Magic" Johnson)也是集团合伙人。

道奇(Dodgers)和古根汉棒球管理集团(Guggenheim Baseball Management LLC)在声明中表示,交易内容还包含,麦考特(Frank McCourt)和部分买家计划成立合资企业,以1.5亿美元买下道奇队球场(Dodger Stadium)和奇瓦士山谷(Chavez Ravine)周边资产。这项交易将让道奇避免陷入破产窘境。

消息人士表示,美国职棒大联盟之前已同意3名竞标者于明天早上在纽约竞标道奇队,且道奇经营权的竞标金额很能创下约15亿美元新高纪录。但三家标单上午已经送到,于是开标。

消息人士说,古根汉棒球管理集团便是3个竞标者之一。

麦考特表示:“这项合约反映洛杉矶道奇队的实力和未来潜力,并确保道奇新经营团队有更深厚的地方渊源,这对道奇、球迷和洛杉矶社群来说都是好兆头。”

(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