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莎娃击溃李娜进四强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3月28日凌晨消息,在迈阿密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SonyEricsson Open)中,首轮赛展开女单四强准决赛的角逐;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击溃赛会8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Li Na),成为晋级四强准决赛的第一人。

莎拉波娃与李娜比赛全长68分钟,在比赛中莎拉波娃最终以6-3和6-0的成绩击败李娜获得晋级。

在第一盘前5局可谓斗志高昂的拉锯战,5局全部被对方破发;后来在第一盘的第8及9局与第二盘的6局中,李娜处于被动挨打的劣势,连续输了8局给莎拉波娃,使得莎拉波娃轻松地晋级四强准决赛。

在这次比赛之前,两位选手过去有过9次交锋记录,李娜4胜5负稍处下风,不过在两人最近4次交锋中李娜全部取得了胜利。

莎拉波娃:“我今天打球采取主动积极攻击的战略,迫使她处于被动状态,因而使得她异常地出了一些失误;就是采取这种战略,对我今天的比赛帮助很大。”

半决赛中,莎拉波娃的对手将是在稍后的比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与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之间的胜者。

新唐人记者吉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