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公益片 小英推节能减碳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28日电)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卸任时说要做公益,“地球一小时”组织找上门,蔡英文的卸任后的第1部公益影片,献给宣导节能减碳的行动,蔡英文办公室今天公布拍摄花絮影片。

蔡英文在脸书(facebook)上说,工作人员安排她协助拍摄的影片将在29日播出,也就是今年3月31日“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行动日的前3天;请大家一起来响应,在3月31日晚上8时30分,关灯1小时,用节能减碳的方式,为地球尽一份心力。

“地球一小时”是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当地时间3月的最后1个星期六晚上,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1小时,希望借此活动推动电源管理,减少能源消耗,唤起人们以实际行动应对全球变暖的意识,活动最初由环保团体世界自然基金会澳洲及雪梨晨锋报在2007年发起。

此外,蔡英文办公室表示,蔡英文未来除从事公益活动,也将在4月下旬开始,进行为期约2个月的校园巡回座谈,首站将到成功大学和学生进行“成何体统”座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