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枪击毙友人 嘉义男子落网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28日电)嘉义县民雄乡蔡姓男子昨天在家遭人枪击身亡,警方锁定他的庄姓友人涉有重嫌,今天下午在阿里山公路拦截时,庄嫌企图逃逸,经警方开了4枪,庄嫌撞上其他车辆才束手就擒。

警方表示,住在民雄乡北斗村的蔡姓男子,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在家中,疑似与2名找上门来的熟人发生口角,蔡男转身准备走入屋内之际,突然被一名男子自后面开了1枪。

蔡姓男子中弹后,被当事人送医急救,因子弹卡在右胸,造成大量内出血,宣告不治。

案发后,警方锁定68年次的庄姓男子涉有重嫌,并得知他于案发后,藏匿在嘉义县番路乡山区,并租了1辆白色轿车代步。

今天下午3时20分左右,警方在阿里山公路(台18线)34公里处的“触口桥”执行拦检时,发现庄嫌承租的轿车正要下山,但驾驶人拒绝拦检,并加速逃逸。

警方自后追逐,在连开4枪后,庄嫌失控撞上前方1辆采茶车,最后被警方一拥而上逮捕,并在车上起出新台币10余万元现金、毒品、吸食器具一批,以及7支手机。

警方表示,根据庄嫌供称,他与死者有言语纠纷,昨天开枪只是为了警告对方,却闹出人命,因此开车将对方送医急救,随即开车逃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