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传11月将复出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28日专电)日本媒体报导,涉毒女星酒井法子,将在3年缓刑期届满的今年11月复出,而她的弟弟却传出因恐吓罪遭逮捕,复出恐受影响。

酒井2009年8月涉嫌违反麻药取缔法被逮捕,被判处1年半徒刑,缓刑3年,之后她表示“希望从事看护工作”,从影剧圈引退,2010年7月与前夫高相祐一正式离婚。

日本媒体报导,酒井的儿子3月底从东京的小学毕业,已经考上私立中学的他,4月起就要成为中学生,而酒井本人也打算在3年缓刑期满的今年11月以后,重返影剧圈。

就在这个时候,同时也传出酒井的弟弟吉原健因恐吓罪遭逮捕的消息。

吉原是酒井同父异母的弟弟,两人相差8岁,小时候曾经住在一起4年,父母离异后,两人已经18年没有见面。

吉原是21日晚间在东京港区南青山附近被逮捕,根据警视厅的调查,吉原在酒井前夫高相父亲经营的滑雪用品店附近恐吓店员。

他表示,“我姊姊被逮捕都是她前夫的责任,害得连我妹妹都住院”、“我不会善罢甘休,我要去找高相的父亲”,然后冲到店里,被事先埋伏在现场的警员以现行犯逮捕。

吉原以前曾是福冈暴力团团员,根据酒井身边的人表示,酒井几乎没有提过这个弟弟,吉原曾在2009年7月因吸毒被捕,9月被判2年半有期徒刑,最近才刚出狱,又犯下这次的恐吓罪。

日本媒体分析,原本复出就有困难的酒井,加上暴力团弟弟不断惹事,要想平静地回到影剧圈,恐怕并非易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