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泰坦尼克号”伦敦全球首映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泰坦尼克号3D版影片,星期二(3月27日)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举行全球首映。影片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出席了首映式。

在1997年影片获得巨大成功之后,3D版的“泰坦尼克号”也将全球发行。

在伦敦首映式的红地毯上,奥斯卡奖得主、36岁的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表示,十五年后重新发行影片“泰坦尼克号”,对她自己来说是个离奇的经历。

凯特•温斯莱特:“感觉有些怪,就像是在实实在在的三个半小时中,被迫去看自己以前的照片簿,但电影仍然非常棒,令人难以置信。”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排斥人们认为在悲剧发生100周年重新发行影片只是为了赚钱的说法。

詹姆斯•卡梅伦:“坦白说,我认为这是纪念泰坦尼克号,是怀念历史,这是为什么要拍这部影片。”

卡梅伦刚刚结束他成功的最新创举,来到伦敦。之前他利用一艘专门设计的潜艇“深海挑战者”号(Deepsea Challenger),潜到了太平洋西部海面下7哩(11.25公里)深处的海沟。

3D“泰坦尼克号 ”影片将在4月6日全球发行。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