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珍芳达接新片 饰演雷根夫人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8日法新电)自从参与引发争议的反越战行动后,便成为美国保守派批评对象的影星珍芳达(Jane Fonda),将饰演共和党偶像、前美国总统雷根(Ronald Reagan)的夫人。

美国娱乐周刊“综艺”(Variety)本周报导,为了拍摄描述1952年到1986年的美国总统管家电影,导演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招募“众多明星”,并选定珍芳达饰演前第一夫人南西(Nancy Reagan)。

综艺说,据悉佛瑞斯特怀特克(Forest Whitaker)已接近签订协议,饰演男管家,脱口秀女王欧普拉(Oprah Winfrey)正在洽谈扮演他的妻子。

74岁的珍芳达是越战死硬反对者,她在1972年访问越南,被拍到坐在北越的防空高炮上,因此引发争议并得到“河内珍”称号。

她最近几年表示对这件事感到后悔,不过许多美国保守派人士还是鄙视她,认为她背叛美国军队。

相反的,从1980年到1988年担任美国总统的雷根,被视为是保守主义楷模,2012年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不断在竞选活动上抬出他的名字。(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