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荡卡恩遭起诉 媒体破解简讯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28日专电)前国际货币基金总裁史特劳斯卡恩不否认私生活放纵,但对于法国“世界报”取得他在警方调查召妓案的口供,报导他手机简讯“带材料去夜店”以材料指称伴游女郎,表示要提告。

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去年在纽约涉嫌性侵,检察官最后决定不起诉,让卡恩安然返回法国。他在法国遭一名年轻女作家提告企图性侵,也以不起诉结案。

史特劳斯卡恩一案接一案,无法平静,终于在26日晚间因“集团组织中介淫媒”,在法国被起诉

“世界报”(Le Monde)今天刊出他的口供内容,卡恩以“女孩”、“女朋友”、“小女孩”等字眼称呼伴游小姐,又以手机简讯“要不要跟我一起(带材料)去马德里一家很棒的夜店”联络朋友。

报导指出,卡恩先前曾在讯问时坦承“材料”指的是一名女性。警方表示,这些简讯里的用字并不复杂,很容易懂。

口供纪录指出,卡恩时任国际货币基金总裁,持续在华盛顿、布鲁塞尔、巴黎等地,参加放荡派对。

报导指出,参加派对并不违法,不过办案法官发现,这些组织性活动以卡恩为中心,并且安排妓女参加,已涉及集体组织中介淫媒。

卡恩在口供中辩称,他不问别人私生活,不去问这些小姐的职业,不知道她们是收费提供性服务。

卡恩透过律师对外表示,世界报部分撷取刊登办案口供,已违反卡恩的权利,打算提出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