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铁达尼 导演:宛置身现场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伦敦28日路透电)灾难钜片“铁达尼号”(Titanic)导演詹姆斯柯麦隆表示,根据1997年原版铁达尼拍成的3D新版本,场面“更为真实”。铁达尼号3D版的上映时间,恰逢这艘豪华邮轮沉没满100周年。

詹姆斯柯麦隆(James Cameron)同时否认,这部4月6日将于美国与英国同步上映的电影,要靠这桩史上悲剧吸金。奢华邮轮铁达尼号1912年4月15日撞上冰山,随后沉入大海,造成逾1500人罹难。

詹姆斯柯麦隆谈到铁达尼号3D版时说:“我只是觉得3D版让场面变得更真实。”他昨晚为在伦敦皇家艾伯特厅(Royal Albert Hall)举行的全球首映会走红毯时告诉记者:“新版电影让人感到宛如置身现场。”

由凯特温丝蕾(Kate Winslet)及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铁达尼号”,全球票房冲破18亿美元。

刚创下驾驶单人潜艇潜至海底最深处纪录的詹姆斯柯麦隆,为自己再推铁达尼号3D版的决定提出辩护。

被问及是否靠铁达尼悲剧及这场浩劫即将满百周年捞钱时,这位名导告诉记者:“听着,总是有人能在1锅好汤中撒尿。”

他说:“老实说,我认为记得铁达尼号,记得这起历史-正是3D版铁达尼存在的目的,也是我推出3D版的原因所在。”(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