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中首演 票房满座各界回响热烈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8号开始,将在台中中山堂展开一连5天7场的演出,不同于前几个城市,台中市的首场演出是在下午,尽管如此,仍然吸引各界名流前往观赏,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知名寝饰公司董事长孙连发,周三下午观赏神韵在台中的首场演出。

知名寝饰公司董事长孙连发:“觉的非常非常的惊讶,看了以后才知道中华文化跟中华的舞蹈可以表现这样的好。”

第一次看神韵,孙连发对舞蹈演员的精彩演出和亮丽的服饰颜色,印象最为深刻。

知名寝饰公司董事长 孙连发:“天幕和实际(舞台)连结在一起,高科技跟实际的舞蹈技巧能够巧妙融合在一起,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荷叶那段,那个荷叶舞变成人跟荷叶像融合在一起,我看起来感觉好像人又像花,花又像人,真的非常的好!”

孙连发说,他对歌唱节目“生命的意义是什么”特别触动。

知名寝饰公司董事长 孙连发:“那位女声乐家有唱到我心里面,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我听完她唱之后,我心里面在想人生要追求些什么,我会在心里面去想就对了。”

知名寝饰公司董事长孙连发:“如果有下一次我一定还会再来看。”

女声乐家令人触动,画家温宗益,也深有同感。

画家温宗益:“就是说我们人在这一生,走到尽头的时候都会想说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或是我们这一辈子做了什么事情?”

周三午后,神韵带给观众们一场丰富难忘的心灵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