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蓝空中惊魂 乘客制服癫狂机长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周二早上,一架自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的捷蓝航空(JetBlue)班机,机长在飞行中出现行为反常,突然发疯似地尖叫,让惊慌的乘客们一度陷入混乱,这架航班也因此紧急降落,后来机长被乘客制服,目前已被当局拘押。

这名机长在空中飞行时离开驾驶舱后突然发作,发疯似地尖叫“恐怖主义”和“基地组织”。

目击者说,听到这名机长在喊“伊朗“”阿富汗”和“以色列”这类字眼。

上传到网上的视频显示,当时慌乱的乘客们纷纷离开了座位,站在过道上往驾驶舱方向看,还可以听见一名男子在大叫。

后来终于有四名乘客把机长制服了。

这家航班也被迫紧急降落在得州的阿马里洛(Amarillo)。机上135名乘客一切都好。

捷蓝航空在声明中说,机长出现了“健康状况”,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另外一名恰巧在飞机上的休假的机长代替了他。

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导,机长是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居民克莱顿‧奥斯本(Clayton Osbon)。目前他已经被拘押,但还不清楚是否他面临任何指控。

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