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伤问题 林书豪确定缺赛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8日专电)传出左膝不适的台裔美籍球星林书豪,今天确定将缺席对战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对于林书豪的伤势,尼克队总教练伍德森没有多谈,仅表示他的状况还不错,只是需要天天观察。

24日对战底特律活塞队时,传出左膝不适的纽约尼克队球员林书豪,当时表示只是膝盖使用过度,有些酸痛,休息过后就不会有大碍。不过,经过数天休息后,林书豪的膝盖似乎没有改善迹象,在26日休兵之后,林书豪今天不仅确定不会出赛,连球队上午的练习也没有到场。

问及林书豪的伤势,伍德森(Mike Woodson)接受访问时表示,他的膝盖没有问题,也正在接受治疗中,只是需要天天观察,但会休息多久,他也不知道。

对于进入赛季关键时期的尼克队来说,现在最大的困境是伤兵不断。尼克今天宣布,因为腰伤前往佛罗里达检查的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 ,确定将休息2到4个礼拜,史陶德迈尔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前都不会再回到球场,唯一的好消息是,史陶德迈尔的伤势没有预期中严重,不需要开刀。

对此,伍德森颇为无奈表示,确实战力不足,但他认为这是身为教练的一大挑战,他会利用有限人力,让球队还是能继续赢球。

除了林书豪跟史陶德迈尔外,华克(Bill Walker)与杰福瑞斯(Jared Jeffries)也都确定无法上场。但昨天传出右鼠蹊部不适的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今天状况不错,不仅上场练球,也确定将扛下今晚赛事的重责大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