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钞车翻覆 百万加币洒满公路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渥太华28日法新电)加拿大警方表示1辆保全运钞车今天在高速公路撞上岩石翻车,车上价值数百万加拿大币的硬币撒满高速公路,造成2人受伤,恐有生命危险。

这辆运钞车在当地时间今天清晨约4时左右,于安大略省拉摩尔(Ramore)附近撞上露出地面的矿石,迎面而来的2辆卡车和1辆小卡车也被波及,引发连环车祸。拉摩尔位于加国首都渥太华西北方约635公里处。

安大略省警官狄巴提(Marc Depatie)告诉法新社,运钞车上有生命危险的2人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此外无人受伤。

狄巴提说,警方与运钞车公司的工作人员随即抵达车祸现场确保货物安全,这些货物“散落整个现场”,据估计价值介于350万至500万加币。

1家私人承包商会尽可能利用磁铁回收大部分硬币。狄巴提在车祸现场透过电话表示:“这是项繁重的工作。”(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