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火力喷发 大幅领先魔术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9日电)纽约尼克今天在自家麦迪逊花园广场,迎战来访的魔术,全队靠着58%高档命中率,前3节打完,已以90:59大幅领先魔术,将有机会拿下最近的3连胜。

“哈佛小子”林书豪今天因膝伤,连续2场比赛休兵,加上强力前锋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也因背伤将缺席2至4周,今天递补球员的好表现,也让赛前外界担心的兵源问题一扫而空。

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今天上半场就拿下13分,下半场开赛后,包办3记三分弹,还有一次中距离跳投,带起尼克疯狂进攻模式。单节全队命中率超过8成,连两节得分都超过30分,最多领先对手达39分。

魔术是东区排名第3的劲旅,今天作客麦迪逊花园广场前,才拉出3连胜,加上过去8次碰上尼克,拥有7胜1负绝对优势,没想到今天战况出乎意料,面对兵源短缺的尼克,除首节外,魔术一路处于挨打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