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球后出局 连胜止步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8日法新电)白俄罗斯的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在迈阿密网赛女单8强,以2盘3-6败给第7种子、法国的巴托莉(Marion Bartoli),无缘晋级,26连胜就此止步。

本季连战连胜的艾萨兰卡,已夺4座冠军,包括在澳洲公开赛抱走生涯首座大满贯赛奖杯、并登上世界排名第1宝座。

艾萨兰卡本季还在雪梨、杜哈和印地安泉封后。

这是自辛吉丝(Martina Hingis)在1997年勇夺37胜0败战绩以来,WTA比赛最长的连胜纪录。

寻求卫冕冠的艾萨兰卡在先前第4轮可能略感艰难,拿下首盘后,2-5落后第16种子、塞尔维亚对手齐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硬拼3盘,以1-6、7-6(9/7)、7-5击败对手,但这回遭遇巴托莉,却无力重整旗鼓。

巴托莉4强将对上波兰的拉德旺丝卡(Agnieszka Radwanska),争夺决赛门票。(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