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布鲁克吸客 并购辛格尔资产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路透电)英国信贷银行萧布鲁克银行(Shawbrook Bank)已买下辛格尔资产财务公司(Singer Asset Finance)以增加客户群。

萧布鲁克银行去年10月成立,目标客群为亟需获得英国大银行贷款的中小企业。

双方并未透露并购金额,但萧布鲁克银行今天表示,这项合约将使其获得3.5亿英镑(5亿5480万美元)贷款,将贷款登记推升至5亿英镑。

萧布鲁克银行执行长伍德利(Owen Woodley)告诉路透社:“我们在英国市场仍看到巨大机会。我们预计今年底以前,将借贷规模推升至逾7亿英镑。”

自从信用危机首度造成冲击以来,萧布鲁克银行、Aldermore和首都银行(Metro Bank)等英国银行陆续崭露头角。萧布鲁克银行总裁即为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前老板马修森(Sir George Mathewson)。

这些新银行试图挑战主导英国信贷市场的4大巨头-巴克莱资本公司(Barclays)、汇丰银行(HSBC)、半官方的骏懋银行集团(Lloyds)和苏格兰皇家银行。(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