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成员暴力讨债 7嫌送办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9日电)林姓男子为天道盟土城区天羿会会长,为了争地盘,与组织成员开枪恐吓、暴力讨债、贩毒。警方列为治平专案对象,逮捕7嫌,今天移送侦办。

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队侦七队今天表示,林嫌的名字与以前的电视剧男主角名字类似,被帮众成员取了外号“刘文聪”,在土城地区活跃,为了巩固庞大势力,与周边的板桥地区的帮派,相互争地盘。

林嫌去年9月号召帮派成员曾嫌等人,分持枪械、凶器,在土城明德路、裕民路等地,开枪恐吓被害人10多枪,造成重伤送医,在鬼门关抢回一命。

曾嫌案发后潜逃出境中国大陆藏匿,专案小组追查出曾嫌落脚大陆的地点,请刑事警察局启动两岸打击犯罪协定,遣送曾嫌返台。

刑大侦七队与土城警分局共组专案小组,昨天动员警力在板桥、土城等地搜索,逮捕涉案7人,起出制式手枪2支,今天上午依违反组织犯罪条例、毒品等罪嫌,移送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