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兵日 林书豪爆料搞笑趣事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纽约28日综合外电报导)纽约尼克(Knicks)球星林书豪、尚波特和诺瓦克趁比赛前空档,在纽约时报中心上互相爆料、大爆球场内外趣事,把球迷逗得阖不拢嘴。

“纽约时报”(NY Times)报导,林书豪、尚波特(Iman Shumpert)和诺瓦克(Steve Novak)昨天在曼哈顿中城出席时报中心(Times Center)的1场活动,谈起球场内外的趣事娱乐在场数百名群众 。

这场活动由Steiner Sports Memorabilia和时报公司(Times Company)旗下纽约时报商店(New York Times Store)赞助。豪小子等3人坐在1间绿色房间内,散发出掀起林来疯热潮、博得众人好感的纯真气质。

诺瓦克说:“这个球季我们起起伏伏,不过对我们来说这是很棒的一季。书豪表现爆发,我们许多人也跟上这股热潮,真的非常酷。”

林书豪则说,难以捉摸的诺瓦克“或许是球队中最被低估的搞笑咖”。诺瓦克回答,大概只有林书豪觉得他很搞笑,但他随后责怪拿起1盘水果和起司的尚波特“歧视起司”。

林书豪也在台上揶揄诺瓦克搞混进攻战术中的“橘子”和“喇叭”2种动作。诺瓦克还以颜色,说全队一起搭飞机时,林书豪和费尔兹(Landry Fields)用iPad玩大富翁,不停制造噪音,林书豪辩说那是因为他一直跑到大富翁的公园里头。

尚波特公然表示他会因为看敌队球员不顺眼,或认为他们不配得分,就撂倒敌方球员。

诺瓦克说:“我可以作证。我在板凳上听他念过好多次,‘我就是不爽你。’”

访问活动尾声,尚波特应邀来一段饶舌歌,他唱道:“放弃周五夜晚去体育馆练球,你就能像我一样发光发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