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乖 全家被赶下飞机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8日专电)年龄分别为8岁与3岁的兄弟,27日(当地时间)随父母搭机从加州飞往温哥华时,由于行为脱序、不系安全带,机长临时在波特兰将一家4口赶下飞机,交给航警处理。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发言人林西(Marianne Lindsey)对媒体表示,这对兄弟档27日随父母从加州长堤(Long Beach)搭乘阿拉斯加航空3479班机,目的地为加拿大温哥华。

林西表示,这两个小朋友在两个多小时的飞航途中,行为严重失控、脱序,完全不听空服员劝说,两个小男孩不但不坐下,也坚持不系安全带,违反美国联邦法律的飞航安全规定。

林西指出:“家长完全无法控制这2个小孩。”

机长临时决定暂时降落波特兰国际机场,将这家人交给航警处理。

林西表示,经过一番劝说后,航警决定不将这对父母移送法办。这家人也稍后改搭另1班阿拉斯加航空飞机,前往西雅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