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捉拿周永康的一个关键点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薄熙来垮了,中共内斗的拉锯战,聚焦到了周永康,这个目前江系的掌门人,忽儿传被“内控”,忽而又露面,扑朔迷离,像是其对手出于某种原因在刻意制造迷局,不过,因周在3月26日的全国政法委书记培训班的讲话,与先前判若两人,仍被外界认为是被变相“看管”了。

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爆露了薄周联手想整垮习近平,预谋篡权的政变计划,促使胡温下决心拿下了薄熙来,然而如何处置薄,关系到其后台周永康。胡锦涛访韩之际,突然将全国公安系统的政法委书记全部调入北京集训,大有“削藩”“清君侧”的意味,但周永康早在政法委形成了自己的势力,仍可调动武警,不可掉以轻心。《解放军报》近日发文保证部队听胡指挥,一方面是警告周永康不要轻举妄动,另一方面则显出北京形势依然严峻。

夜长梦多,对胡温来说,加快加大整肃步伐,的确是到了紧要关头。其实击败周永康,除了军队和统治权力外,不应忽视的还有第三方力量,那就是民间,就是中国老百姓,而这第三种力量的崛起,靠的是人民得知真相后的觉醒。

重庆事件的冲击波,掀开了政法委的重重黑幕,周把政法委建成了“第二中央”﹐将公检法和武警变成江系的私家军﹐成为镇压法轮功的血腥工具﹐不仅把中国社会拖入深渊,也将中共当局逼到了绝地,中共内斗的焦点,表面是争夺十八大常委职位,实质是江系集团要死守政法委权力,以保日后不被清算。

薄熙来落马后,江氏集团犯下的罪恶,随着百度解禁敏感词大量曝光,“转法轮”“活摘器官”“神韵艺术团”等,都在百度上时而出现,中国的长城防火墙开始“漏洞百出”。显然,这是中共内斗白热化的一个状态,温家宝提出“平反法轮功”后,或许想试探一下社会各界的反应,但如果走到这一步了,就不要浅尝即止,应该拿出勇气,不失时机地利用网路及手中的宣传工具,向中国人民,向国际媒体和世界,全面爆出这个真相来。

让中国人知道真相,是捉拿周永康的一个关键。这些年来,江周主控的政法委及610特务组织,破坏司法,迫害法轮功,迫害人民,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的罪证、上诉、举报,已如海如山,如果开放网禁,以及解除对海外敢言真相的独立媒体的封锁,局势将加速改观。事实上,如大纪元、新唐人等海外媒体对重庆事件的跟踪报导,以及揭出的江系内幕和罪恶,已使江周极为惊恐,对大纪元新一轮的强力封锁即为证,得知真相的中国人,绝不会答应罪恶的延续,不会让江周一伙再祸害中华,一人一口唾沫,就会将其淹死。

天意不可违,中共这个尤物,必将在历史的巨轮下灰飞烟灭,时到今日,任何想“保大局”的企图都是妄想。“十年磨一剑”,胡温与江系的权斗,也终于在拿下薄熙来后初见分晓,然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上亿善良的老百姓却因炼法轮功在当局的迫害中,这个问题不解决,其他就什么也不是。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让人民知道真相,就是真正与江泽民切割,就是给了自己将功赎罪的机会。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