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儿童合唱团台开唱 带乐迷环游世界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以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而走红的法国圣马克儿童合唱团,将于五月初再度来台演出,这次演唱的曲目,除了演唱电影歌曲、圣歌及民谣,还将演出音乐剧《环游世界八十天》,让许多乐迷们非常期待。

曾被媒体誉为法国最好的儿童合唱团的法国圣马克儿童合唱团,即将第五度来台开唱。

圣马克儿童合唱团于1986年9月创立,因为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而爆红,在世界各地拥有许多粉丝,人气指数直逼维也纳少年合唱团。

传大艺术总经理 周敦仁:“维也纳少年合唱团,纯粹都是小男生啦,那这个团男女生都有,年龄层差不多啦,大概都是10岁至15岁当中。”

传大艺术总经理 周敦仁:“维也纳少年合唱团他们他演唱的曲目比较偏重德奥作曲家的作品,尤其是奥地利作曲家的作品,他占的比例比较多,圣马克儿童合唱团他是从教堂里面出来的,所以他演唱有比较多偏圣歌,那当然民谣他们两个团都会唱。”

圣马克儿童合唱团,这次要带来“放牛班的春天”主题曲、圣歌、民谣,还有“环游世界80天”音乐歌唱剧,要再次征服台湾乐迷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李真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