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介绍会登场纽约州议会 广受好评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蜚声国际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4月18日到22日,再次莅临纽约市,展开2012年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轮演出。3月28日,近200位纽约州议员和州府工作人员聆听了在州议会举行的神韵晚会介绍。他们被神韵晚会的艺术水准深深折服,更高度赞扬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这次介绍会受到了纽约州众议员甘特和纽约州参议员博那齐的大力协助。这也是神韵介绍会第一次在纽约州议会大厦举行。

纽约州参议员博那齐:“神韵通过音乐、通过舞蹈表现,这是一次美妙的受教育的经历。”

从早上10点开始,来自神韵国际推广组织的两位讲解员进行了总共七轮的讲解,对神韵晚会和中国传统文化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入地介绍。

州议会工作人员马琳:“介绍会信息非常丰富。我很高兴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中国文化的历史。神韵能够把这些带回来真好!”

除了讲解之外,现场的琵琶演奏帮助听众对神韵的音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州议会工作人员艾琳:“从音乐的角度了解了很多中国文化特别之处。”

在过去的六年当中,美国神韵艺术团不仅创造了巨大的文化价值,也在不断创造出令人惊叹的票房记录。

曾观看过神韵晚会的州众议员史蒂文森:“这是伟大的文化。他带动了经济的发展。”

这次介绍会的主讲人之一欧阳李推广神韵晚会已有很多年。对于这次在州府的演讲,他很高兴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文化的使者。

神韵介绍会演讲人欧阳李:“(观众们)从来没有想到中国古典文化这么深奥。听了演讲之后,他们都惊呆了。”

新唐人记者郭莹、奥本尼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