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杀人案更换辩护律师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23日发生在旧金山的雷华顺一家五口被杀案,今天举行第二次庭审。法庭更换了杀人嫌犯陆炳财的辩护律师

周四上午,旧金山杀人案今天进行及二次庭审,就贺大器是否符合辩护律师资格问题继续展开辩论。最后,法庭驳回了贺大器的代表律师申请,任命马克•郭德罗森(Mark Goldrosen)为陆炳财的辩护律师。

法庭认为,贺大器曾做过陆炳财弟弟的辩护律师,两个案件有冲突,因而不予任命。贺大器对此表示遗憾,并准备申诉。

公辩律师贺大器:“我们为陆炳财弟弟辩护的案子几年前就已经结束了,在这种情况下,法庭介入,并将其看法加进来,讨论是否冲突的问题。所以我们下一步准备向法庭申诉。”

法庭新任命的陆炳财的辩护律师马克•郭德罗森(Mark Goldrosen)表示,他会和公辨律师合作。

辩护律师马克•郭德罗森(Mark Goldrosen):“我们当然会互相分享、互相帮助,力做好辩护。”

杀人嫌犯陆炳财到场今天的庭审,并与新的辩护律师见面。

辩护律师马克•郭德罗森(Mark Goldrosen):“我想他明白所发生的事情。”

陆炳财现年35岁,越南籍华裔。1996年曾被捕,98年因抢劫、伤人被判11年,2006年9月出狱后,本应被遣返越南,因越南政府拒收,继续留在美国,定期向移民局报到。

该案将于4月6日继续庭审。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