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森:薄熙来的背后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我不是阿水哥,不会拍马屁,而且即使会拍马屁也不会拍得那么露骨、差劲!但看到涛哥在首尔核安全峰会上魂不守舍的样子,以及与奥巴马的对话被人调侃的无地自容,我就很为涛哥感到不值!毕竟涛哥是我们国家的领导人,虽然并不是由我投票的份,但身为同胞、同为黄皮肤黑眼睛,我是很有兄弟情节的!涛哥此时代表的可是我们中国的脸面啊!但我的这个爱国情怀与阿水哥的那种意淫情节是完全不同的!

涛哥任内,倡导和谐发展,对人民不折腾,但政策不出中南海啊!在这么一个特色的国度里,我能感受到涛哥的困难与无奈,从温总理的人大记者会的话语中,我们都能感知一二。那到底是谁?谁在背后折腾?谁在背后指使别人折腾?各地烽火不断,网络敏感词盛行,连国家领导人的名字很多时候都被**代替,虽然使用高科技屏闭、删除、封锁,但人民的感受是相同的,受到的待遇是一样的,不和谐的因素是能看得见并且在被感受着的!我想这一定不是涛哥和宝哥的初衷和意愿,毕竟能提出和谐这样的概念,他首先是从内心里希望国家和谐、人民和谐,公平正义长存于阳光之下的,但到底是谁圈住了中南海的脚步?阻挡了国家进步的步伐?一定有人!一定有人!!这些人在哪?如果不把这些影响社会和谐、社会进步的绊脚石和拦路虎清楚,不仅政策不出中南海,人民将会被他们使用“和谐”的尚方宝剑继续变相奴役、摧残!

我们不期望有救世主,因为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但我们真真的希望,涛哥亮剑,把公平与正义伸张,真正让人民生活在民主和谐的幸福中!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