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会晤巴拿马个朗地区政要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中华民国驻巴拿马大使周麟夫妇27日(当地时间)会晤并款宴巴拿马个朗省官员、台商及侨领,周麟并代表政府感谢个朗省、市政府与官员多年来对台商的照料。

当天出席的包括个朗(Colon)省长黎奥斯夫妇(Pedro Rios)、个朗市长贾西亚(Damaso Garcia)、自由贸易区总经理贝尼德悌(Leopoldo Benedetti)、国会议员拉萨鲁斯(Mario Lazarus)、德戴尔(Iracema de Dale)、个朗地区海关局局长柯多华(Javier Cordoba)、侨务委员江显镇、个朗市消防局长米兹拉奇(Benjamin Mizrachi)、警察局副局长项路易(Julio Cesar Jean Louis)等约30余人。

周麟表示,由于个朗省政府、警察、海关行政首长及议员多年来对台商的保护与照料,让台商们得以安心发展事业,也为个省的繁荣作出重要贡献。

他希望在座官员未来继续提供台商及侨社必要的协助,中华民国驻巴拿马大使馆作为台湾侨民的后盾,将与个省政府共同努力,促进当地进步与繁荣。

黎奥斯则代表巴方出席贵宾欢迎周麟夫妇赴访,他表示,未来中华民国大使馆及侨界若有需要,他及个省政府相关部门一定尽量协助。(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