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一粒:正确认识“王薄事件”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重庆市副市长、原公安局长王立军,因与市委书记薄熙来发生火拼,跑进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并献出了薄熙来腐败、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夺帮权的阴谋、特别是有关薄和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使中共高层发生地震,引起了世界的关注,互联网上热议的沸沸扬扬,被称为“王薄事件”。

这种“狗咬狗”的内讧,发生“连锁反应”,薄熙来王立军均被撤职,矛头直指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周永康、江魔头。使中共派系斗争公开曝光,让人们看清了“狐朋狗党”的真面目。

回过头来再看“王薄事件”,就更进一步看清了一下几点:

(一) 暴露了中共这个“狐朋狗党”之内斗。当他们利害一致时“狼狈为奸”,当争权夺利冲突激化时,则“狗咬狗”,内讧争斗不断;

(二)中共“黑帮乱党”黑社会的内幕曝光了。因为邪党尽做坏事,总是怕丑闻暴露于世间,甚至不惜杀人灭口,对事件真相得捂就捂;当“鱼死网破”时就相互“咬”臭了;

(三)“狐朋狗党”内贪污腐败、淫荡之事,暴露无余;

(四)从江系的先锋官薄熙来和先锋官的“打黑英雄”王立军的下场,充分看到作恶多端,必遭天理报应。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有删节,请作者与编辑尽速连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