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站:朝鲜持续准备发射火箭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首尔30日法新电)根据美国网站公布的图像显示,朝鲜无视国际谴责,已经开始准备4月的长程火箭发射,并可能按照预定时程发射火箭。

分析北韩情势的38 North网站公布美国私人企业DigitalGlobe拍摄照片,可看出朝鲜似乎已在进行准备发射台的前置作业。

网站说,照片中可看到移动式发射台安置在轨道上,旁边有起重台,起重台顶端的起重机和发射平台呈45度角,显示正在装载器材至起重台。平台上也可看到许多小型物品和人影。

38 North网站表示发射台准备事宜“似乎依预定时程进行”,下一步是将火箭第1节移至发射台,时间大概是今明两天。

在那1、2天之后,接下来就是火箭第2节运送。火箭第3节和载送物很可能在4月2日或3日运送到发射台。

网站指出:“除非有重大挫折,否则北韩可在先前宣布的发射窗口4月12日发射火箭。”(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