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门牌防追缉 毒贩仍落网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30日电)陈姓男子涉嫌贩毒,生性十分狡猾,为避免遭警方追缉,将门口门牌号码拆除放于屋内,但高雄市警方早已锁定他的行踪,跟监搜证逮人,起获海洛因等毒品。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今天表示,在去年9月查获一起毒品案时,循线往上追查毒品来源,查出陈男涉嫌贩毒,是高雄地区知名药头。

警方报请高雄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经跟监、搜证查出他的落脚处,由于这处房屋并没有门牌号码,经员警多次查证后确认。

警方埋伏待陈男准备搭电梯外出时,向前逮人,并带回住处搜索,当场起出新台币9万元、海洛因26.68公克、安非他命约13公克、吸食器及电子磅秤等证物。

员警表示,曾向陈男探询为何住处没有门牌号码,陈男竟回答是为逃避警方查缉,将门牌号码拆除放于屋内,却仍被警方查获。

警方也查出陈男经常变换藏匿处及联络电话,正扩大追查毒品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