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视察金门 了解教学设施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30日电)教育部国教司长黄子腾今天视察金门县国中小,了解教学设施需求,并与中正国小学童一起午餐,享用3菜1汤及水果。

黄子腾由县府教育局长李再杭陪同,先到金城国中了解刚建构完成的数位远端遥控天文台功能与操作情形,校方计划扩建,让各级学校可透过学校网页同步看到天文台观测结果。

这座现代化数位远端遥控天文台由教育部补助新台币600多万元建构完成,作为师生观测、研究天文之用。

随后,黄子腾由县府主秘卢志辉、李再杭陪同访视中正国小,听取国小传统黑板全面换成现代化双层双开活门式黑白板简报,并与李再杭交换经费负担意见。

黄子腾、卢志辉等人中午与学童一起吃午餐,对3菜1汤及水果的菜单,印象深刻。

金门各国中国小午餐由县府全额补助,高中职低收入户及弱势家庭学生午餐费也由县府全额补助。

黄子腾等人下午继续视察正义国小新建运动场及开瑄国小环境绿美化工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