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赛 莎娃逆转沃兹进决赛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在星期四的美国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上,女单2号种子莎拉波娃逆转战胜沃兹尼亚奇,第四次闯入决赛。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阿根廷“黑马”摩纳哥各自战胜对手,闯进半决赛。

在星期四的女单半决赛上,2号种子莎拉波娃对阵近来状态回勇的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首先以6-4取得第一盘的胜利。莎娃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两人打得难解难分。结果经验丰富的莎娃在稳住心态后,终于把握住第二个发球胜赛,以6-4结束了战斗,职业生涯第四次晋级索尼爱立信赛决赛。整场比赛共耗时2个半小时。

单方面,阿根廷“黑马”摩纳哥对阵美国的费甚。结果摩纳哥以6-1/6-3轻松拿下对手,闯进半决赛。这一天也恰好是摩纳哥28岁的生日,阿根廷人用胜利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礼物。

另一场1/4决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用时将近两个小时,以6-2/7-6击败5号种子费雷尔,他在半决赛中将遭遇21号种子摩纳哥。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