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台北 电影剧本征选开跑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30日电)台北市电影委员会主办的“拍台北”电影剧本征选活动,今年迈入第4年,透过“拍台北”活动,影委会希望催生更多好看的电影剧本。

“拍台北电影剧本征选的目的是借着征选比赛,鼓励更多以台北市人文与地景为主题的剧本创作,活动除了提供高额奖金,并协助寻找优秀的制作公司,也让得奖作品有机会搬上大萤幕。

“拍台北”电影剧本征选活动,第1届首奖的得奖剧本“南方小羊牧场”,已在今年2月底开拍,讲述发生在台北市补习街南阳街的故事。

第4届“拍台北”电影剧本征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开跑, 5月31日截止收件,最高奖金新台币20万元。

只要写的是90分钟的剧情片剧本,内容以台北市人文、地景为故事背景,且作品未在任何报刊、杂志、网站发表,或辑印成书等,即可角逐首奖“金剧本奖”奖金20万元、二奖“银剧本奖”奖金10万元,以及“铜剧本奖”奖金3万元。

“拍台北”电影剧本征选活动的相关办法和报名表等资讯,可上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tw影委会网站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