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方逮捕约20名伊斯兰激进份子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星期五(3月30日)早上,方突击并逮捕了约20名伊斯兰激进份子,并缴获武器。

方消息来源说,警方分别在国西南部的图卢兹、西部的南特,以及巴黎地区和法国的东南部,逮捕了约20人。

正面对4月至5月连任投票艰苦战斗的法国总统萨尔科齐(Nicolas Sarkozy)表示,随后将有更多的这种突袭行动。

萨尔科齐:“今天上午发生的事将会继续,还有其他的行动将继续下去,这将使我们从本国领土驱逐一些根本不属于这里的人。”

这次突袭仅在图卢兹攻击事件发生后一个多星期,枪手穆罕默德•梅拉杀害了三名犹太儿童、一名犹太拉比和三名士兵,遭警察围捕身亡。

萨尔科齐表示,警方已缴获的武器,包括卡拉甚尼科夫(Kalashnikov)冲锋枪。

根据警方消息,星期五的突袭是由RAID警察突击队和反恐专家进行,不直接与梅拉的滥杀有关。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