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开幕 阳岱钢敲安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30日综合报导)日本职棒两联盟今天同步开幕,日本火腿在主场痛宰对手,台湾旅日选手阳岱钢此战也击出安打、贡献打点,帮助日本火腿以9比1击败西武狮。

日本火腿今晚在札幌遭遇西武,阳岱钢打7棒中外野手先发,5打数挥出1支安打,5局下送回1分打点,阳岱钢遭到1次三振。

“手帕王子”斋藤佑树今晚用110球完投9局,仅被击出4支安打掉1分,投出7次三振与4个保送,开幕战就获得胜投。

欧力士今晚遭到软体银行投手群压制,以1比3败给软银,韩国打者李大浩3打数击出1支安打,1分打点、也遭到1次三振。软银先发投手摄津正主投7局仅失1分非责失,开幕战也夺下胜投。

养乐多左投石川雅规在东京巨蛋面对读卖巨人,石川雅规投到8局结束还是无安打状态,可惜9局下遭到读卖巨人打线击出两支安打,不过养乐多依旧以4比0赢球,石川雅规主投8.1局无失分,优质演出夺下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