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PGA传承赛 黄贤雯夺冠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30日电)2012年TLPGA传承赛首站今天落幕,职业新秀黄贤雯稳扎稳打,以平标准的72杆作收,两回合以低于标准1杆的143杆,摘下职业生涯首冠,并进账新台币11万元冠军奖金。

TLPGA传承赛今天在林口东华高尔夫球场进行最后一回合决赛,这场比赛只打2天,共有43名职业球员和61名业余选手同场竞技,旨在传承,透过职业、业余球员同场竞技,让年轻选手得以近距离学习职业好手的打球节奏和经验。

去年11月才转入职业的黄贤雯,今天表现精彩,她全场缴出3鸟、3柏忌的平标准杆,不过全场只用26推,是助她夺冠的一大关键。

黄贤雯表示,冠军对她来说,的确是鼓励与肯定,不过她也明白未来的路还很长,“铁杆准确度和体能,是我得加强的两大课题。”

事实上,黄贤雯不只从比赛中学到经验,书本上的智慧,也是让她忘却紧张的幕后推手,“我从《专注力的力量》这本书中体会到,专注就会产生平静,心静也就能专注的道理。”

她今年打算除要参加国内传承赛外,5月将前往北京挑战中巡资格赛?8月赴美参加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的资格赛,期许自己能够一圆美梦。

今天比赛直到最后1洞,才决定冠军谁属,第18洞黄贤雯第2杆打上果岭,距洞口只剩2呎,她把握鸟推机会,用再见小鸟收关。

最后一组的魏筠洁因开球与第2杆准头不够,再吃下柏忌,黄贤雯因此以两杆之差赢得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