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导演:3D版本让人铭记历史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泰坦尼克号》导演卡梅隆星期五在日本推广《泰坦尼克号》3D版本,他表示在泰坦尼克号沉船100周年之际,这个3D版本可以让人永远铭记这段历史。

卡梅隆正进行全世界推广《泰坦尼克号》3D版本的旋风之旅,他星期五在日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是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推出这个3D版本正合时宜,可以让人记住这段历史。

卡梅隆:“我认为在真正的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的时候发行这个影片,可以让全世界关注泰坦尼克的故事,不仅仅是电影,而是泰坦尼克号自己真正的故事。”

泰坦尼克号在1912年4月15日沉没,导致超过1500人丧生。

1997年由卡梅隆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 Caprio)和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主演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在全球赚取了超过18亿美元的票房。

此次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1800万美元、耗时60周打造全新3D视觉。卡梅隆表示这像是这部老电影的重生。

卡梅隆:“这是一部电影在许多年后的重新创造或重生又返回电影院中,这对电影制作者来说是很大的乐趣,因为我们制作电影在大屏幕上放映,然后他们永远在影碟中了,但我们制作了3D版本,又重回了影院,重新返回了大屏幕,像泰坦尼克号这样的史诗性的电影就应该在大屏幕上观看。”

3D版本的《泰坦尼克号》将从4月7日开始在全日本上映。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