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父子共赏神韵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连日来,神韵艺术团在美国肯尼迪中心歌剧院的演出深深震撼了华府政要名流。美国国会众议员道格•蓝博与在好莱坞做电影制片人的儿子维尔•蓝博,29日晚一起观赏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蓝博议员由衷赞叹演出的伟大,并表示将推荐给所有人。

美国会众议员道格•蓝博:“我以前就看过神韵的表演。这是场伟大(magnificent)优美的演出,而且非常温暖人心、令人感动。”

美国国会众议员道格•蓝博来自科罗拉多州,是众议院宗教自由核心小组成员。这也是他第三次观看神韵演出。

美国会众议员道格•蓝博:“遍览中国的文化历史,这本身就很有价值。演出同时也动人地展现出人性的胜利,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面对迫害时展现出的勇气。这一切都令我们渴望,终有一天能拥有信仰自由,这是当今的世界中尚未实现的。”

蓝博议员一直关注人权与信仰自由问题。他反复赞叹,神韵演出展现了人性的胜利。

美国会众议员道格•蓝博:“我们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应拥有信仰自由,并拥有在良知主导下自由信仰的权利,但这尚未在全世界实现。演出有悲伤的一面,但也展现出克服困难的勇气,所以我觉得这是人性的胜利。”

蓝博议员的儿子是一位好莱坞电影制片人。神韵演出的完美令他惊叹。

好莱坞电影制作人维尔•蓝博:“精美的舞蹈,现场乐队非常棒,组合得非常好,所有的音乐家都太了不起了。看到演出真幸运!”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