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苑都更争议 吴敦义:有检讨空间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台北市文林苑都更案拆除争议,余波荡漾,今天(30日)下午,一位苏姓女子,找上副总统当选人吴敦义,当面陈情,希望吴敦义可以救救士林王家。

声援王家民众 苏小姐vs.准副总统 吴敦义:“请帮助市民王家恢复原状,拜托,不是,你这样子我跟你讲,没关系你可以讲,你讲一下,你简短讲一下,绝对不能跪下来,好不好。”

面对民众突如其来的陈情举动,准副总统吴敦义停下脚步聆听,不过似乎显得有点不耐烦。

声援王家民众 苏小姐vs.准副总统 吴敦义:“已经听你讲完了,可以吗,可以了吗,好不好,你也不能妨碍到我,对不对。”

在随扈人墙的保护下,吴敦义终于进入会场,活动主持人的陈文茜想要帮吴敦义缓解现场尴尬。

准副总统 吴敦义:“所以如果纯粹就现在的法来讲,台北市政府是依法来执行,但从情理来看,或者这个法条来看,的确都更的法律,是有检讨修正的空间。”

与行政院长陈冲口径一致,认为都更法有检讨空间,面对文林苑都更案拆除争议,究竟要如何保障原所有权人的基本法益,后续发展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