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乱港 民阵四一游行促梁下台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被公认为中共地下党员的梁振英,在中共全力拉票下当选香港行政长官,激起港人公愤。民间人权阵线决定在本周日发起四一大游行,抗议中共乱港,要求梁振英下台,他们呼吁市民参与,共同捍卫港人尊严和一国两制。

口号:豺狼当道,港人愤怒,抗议中联办乱港

民阵召集人黎恩灏表示,梁振英当选是中共操控的小圈子选举的结果,中联办官员在选举期间不断破坏香港的一国两制,干预传媒运作,市民一定要站出来向中共说不。他们并呼吁市民在中联办前撕毁及践踏一块狼皮,表示对中共傀儡政府的愤怒。

香港民阵召集人黎恩灏:“市民要践踏的是干预一国两制的中联办,市民要践踏的是低票、低民望,完全没有民意授权的特首当选,市民要践踏的是对未来,我们可能面对的如狼似虎的管治、铁幕的管治。”

有团体并批评,梁振英当选后主动拜见中联办,更加赤裸裸地暴露出他的真面目。

香港公民党主席陈家洛:“梁振英先生是一个傀儡,只是一个木偶,他去中联办坐这么久,不是已经告诉我们香港人,谁是他的老板吗?”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单仲楷:“香港越来越像内地,内地实行所谓(党委)书记和市长制……现在的特首就好像中联办就有一个书记,书记指挥我们的特首,这个完全是破坏一国两制。”

民阵呼吁22万曾经参与全民公投的市民一起站出来,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向扭曲民意的强权和制度说不,要求梁振英尽快下台。游行将于4月1日下午3时由中环遮打道出发,前往中联办南门。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