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彩疯扫美国 头奖梦大家做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纽约3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兆彩头奖彩金打破世界纪录,不只美国人,据说连许多国家彩迷都越洋买个梦。媒体报导,这笔彩金可以让你买下14座纽约帝国大厦,或是买栋瑞士苏黎世湖畔豪宅。还有人说中头奖要捐一半,或者圆自己一个梦。

如同堪萨斯城明星报(Kansas City Star )帮大家想的怎么花彩金计划,这么多钱可以买架波音787梦幻飞机(Boeing 787 Dreamliner),买座泰国小岛,或例如,可以买下1/4艘核子动力攻击潜舰。

涌进投注站购买1美元1注兆彩的纽约客,梦想比较小一点。

37岁罗马尼亚移民巴波思(Cosmin Barbos)说:“如果我中了头奖,我要退休搬到纽西兰,因为那里羊比人多。纽约人太多了。”

巴波思在曼哈顿某家律师事务所担任维修工,他说会把大部分彩金捐做慈善。32岁厨师席拉(Roger Sierra)说,如果中头彩,他捐一半。

席拉说:“这是我的承诺,我会帮助家人。我会买家餐厅,供应各国餐点,法国餐,美国,牛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