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比斯科 曾雅妮跃居领先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30日专电)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年度第1项4大赛的纳比斯科锦标赛,今天进行第2天赛程。台湾女将曾雅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136杆,跃居领先。

曾雅妮前两个星期分别拿下创建者杯高球赛以及起亚菁英赛的冠军,如果这个星期再拿下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将是继墨西哥前球后欧雀雅(Lorena Ochoa)在2008年之后,第1个在LPGA拿下3连冠的球员。

纳比斯科锦标赛是今年4大赛的第1站,曾雅妮曾于2010年拿下冠军,去年则是在最后一天逆转,仅拿下亚军。

今天曾雅妮从后9洞出发,第13、14洞连抓两鸟,接着在第18洞又打下“博蒂”,跃居领先。不过曾雅妮随后在第1洞吞下今天唯一的一记“柏忌”,但在第9洞临去秋波,再打出“博蒂”,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作收。

曾雅妮连续两天都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两天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136杆,独居领先。

首回合以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的南韩选手梁熙英,今天表现不佳,只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退居第7。

而首回合打完暂居第2的澳洲选手赖特(Lindsey Wright)下午才出发,在第9洞抓下“老鹰”,一度追平曾雅妮,并列领先,但赖特在第15洞打出致命的“双柏忌”,最后只缴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以两天低于标准杆6杆的138杆,与南韩柳萧然并列第3。

排名第2的是另1名南韩选手姜海智,她今天打出与曾雅妮相同的68杆,以两天137杆紧追在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