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赛天黑喊停 戴维斯领先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休士顿30日法新电)大雨搅局的休士顿高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2轮,又因天色昏暗喊停,英格兰的戴维斯(Brian Davis)与南非的欧惠森(Louis Oosthuizen),2轮成绩暂并列领先。

夜幕低垂比赛喊停时,红石球场上还有70名选手没有打完,这是因昨天雷雨搅局一路造成延误。

戴维斯上午首轮缴68杆,下午第2轮65杆收尾,而欧惠森先后打出67杆和66杆,2人同以负11杆的133杆暂列第1。

马格特(Jeff Maggert)还剩8洞没赛完,成绩为负10杆。

寻求卫冕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首轮65杆,今天第2轮收在70杆,与霍姆斯(J.B.Holmes)、盖尼(Tommy Gainey)和英格兰的欧文(Greg Owen),同为负9杆的135杆。

拥有3座大赛冠军的南非好手艾尔斯(Ernie Els),极需赢得1冠,才能取得下周名人赛资格,今天缴69杆,2轮139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