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界人士追神韵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3月3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圆满结束了瑞士苏黎世的六场演出后,来到德国的金融重镇法兰克福,法兰克福有幸第五次迎接神韵的到来,下面请看发自德国法兰克福的详细报导。

法兰克福是一个古老而现代化的国际金融城市,这里充满了商业气息,但也有很多文物古迹,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到来给这个城市的文化生活带来最瑰丽的色彩。神韵的美名已经在这个城市传开,很多人慕名而来。

西门子分公司的总经理吉尔夫去年六月在纽约林肯中心看过神韵,深深为之陶醉。

“我太太今天还是第一次看,她和我一样很激动,因为演出美丽的色彩、高超的舞蹈技巧,还有整体所表现的,(神韵)试图复兴文化,我觉得很了不起。我想,我会告诉我们的朋友,真的值得来看这场演出,像呼吸净化的空气,来享受这场演出。”

来自法国的桑德先生几年前在巴黎看过神韵,他称赞神韵超凡绝美。

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桑德:“天幕的动画技术,还有背景的景色那么美,甚至让人觉得不像是真的,而恰恰正是这点,效果好像带人进入梦境,一种似真似幻的境界,非常美好,我得说,演出的效果很成功。”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