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外孙增产报国 再添千金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伦敦30日法新电)英国白金汉宫宣布,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外孙彼得(Peter Phillips)喜获千金,让女王再添外曾孙。

艾拉•伊丽莎白•菲力普斯(Isla Elizabeth Phillips)昨天在英国格洛斯特郡皇家医院(Gloucestershire Royal Hospital)诞生,重3290公克。

彼得的母亲是伊丽莎白二世唯一的女儿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彼得夫妇2010年12月生下大女儿萨凡纳(Savannah),昨天再添1女。

61岁的安妮公主未让子女享有王室封号。彼得行事低调,也无须执行王室职务。

女王新闻秘书表示,伊丽莎白二世和夫婿菲立普亲王(Prince Philip)、安妮公主和第1任夫婿菲力普斯(Mark Phillips)以及外孙媳娘家都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也“非常开心”。

这个小宝宝会是王位第13顺位继承人。(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