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迷五月天 伍思凯吃味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31日电)乐团“五月天”上节目时,主持人伍思凯念出女儿为了看他们的演唱会写给他的说服信,让团员大为感动。伍思凯一边因为女儿尊重他的想法而开心,却也因她为了别的男人写信吃味。

五月天”录公视节目“我们的音乐故事”时,主持人伍思凯谈及女儿是他们的忠实粉丝,她为了要看“五月天”的演唱会,特别写了一封说服信给他,让老爸知道五月天对她的意义。

伍思凯在节目中念出女儿的信,她提到“太晚认识‘五月天’,所以过去来不及喜欢而遗憾。”伍思凯表示,收到信后因为感受到女儿尊重他的想法而感动,但女儿为了“五月天”写信,让他心里不是滋味。“五月天”听了大为感动,连续说了两次“谢谢”。

另外,“五月天”谈到当初为了有更好的创作环境而成立工作室,本来想要取个响当当的名字,爱吃炸鸡的他们以“大鸡腿”暂时当替代名称,没想到一直沿用至今。

主唱阿信表示,纳莉台风时他们利用难得的台风假在“大鸡腿”相聚,玩牌到半夜突然停电,才发现位于地下室的录音室水已淹到脚踝,当时拆设备已来不及,只能土法炼钢把水往外舀。

阿信表示,舀到腰酸背痛时,鼓手冠佑带着抽水马达出现,大家开始研究马达、水管要放哪里才最有效率,直到冠佑问“插座在哪里”,大伙儿才惊觉插座泡在水里,空欢喜一场。于是,他们只好继续人工捞水,足足忙了两天才解除危机。

“我们的音乐故事”将在4月1日晚间9时于公视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