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 企业界连袂观神韵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3月28日中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进行首场演出,吸引众多企业界人士前来观赏,他们分享在节目中得到的感动。

许多观众对节目“济公惩恶”体现善恶有报,感受深刻。

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总监张伯光:“对济公能够除恶感受比较深,也是反思现代社会必须要除恶这部分做得彻底,光明的一面。”

知名自行车经销商林清泉:“‘济公惩恶’鼓励人心,向善这样很好。 ”

从事设计工作的李仲立,特别喜爱舞蹈节目“水袖”的飘逸和歌唱节目传达的内涵。

设计公司执行长李仲立:“歌词的意义,我觉的在歌词的上面,她传达让我们觉得世人深深地在关怀社会,在文化上都表现的很好。”

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总监张伯光:“对人类的阐述、中华文化阐述,比较清晰,也能够感受到,我们对整个中华文化的责任。”

设计公司执行长李仲立:“像神韵这样一个晚会,我想在未来,在明年我想我会号召我的亲朋好友一起来欣赏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方雅娴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