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台湾美食 KARA中文喊饿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31日电)韩国女子团体“KARA”今晚在台北展演二馆举办首次访台歌迷见面会,怕水土不服影响演出,她们努力克制想吃台湾美食欲望,但仍会忍不住用刚向工作人员学的中文说,“我好饿”。

2007年出道的“KARA”,在短短5年内人气爆冲,红遍全亚洲,跃升新生代“韩流天后”,在台湾拥有大批死忠的“KARA迷”。

在歌迷引颈期盼下,她们今晚在台北展演二馆举办“哈啰台北!KARA首次台湾歌迷见面会”,可容纳3000人的活动场地,在“KARA”抵台前已售出8成的票。

KARA首次来台,为了怕水土不服影响见面会的演出,克制想吃台湾美食的欲望,团员郑妮可表示,等到见面会结束就要好好品尝“台湾味”,其他团员更是一想到台湾美食就用刚向工作人员学会的中文说,“好吃,我好饿”。

“KARA”为了首次来台见粉丝,5名成员共带来200多件表演服装,在饭店期间不停试装、更换造型。她们这次来台,除了带来歌舞与台湾粉丝互动,也宣布将加入中华民国红心字会公益行列,今晚更邀请30多名红心字会的弱势儿童到场同乐。

与歌迷同乐时,“KARA”也没忘记来台前对小朋友的承诺,准备大批远从韩国带来的糖果、饼干,透过工作人员转送给“红心字会”的弱势儿童,提前祝他们儿童节快乐。

见面会上,“KARA”演唱包含Step、Jumping、Honey、Lupin、MR.及Pretty Girl等6首经典歌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