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坎培拉橄榄球队签约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被禁止参与澳洲全国宽带网投标的中国技术公司华为,30日宣布已与坎培拉橄榄球队雷德斯(Raiders)签约,成为他们的赞助商。

澳洲广播公司报导,因为网络安全考虑,澳洲联邦政府拒绝了华为公司参加澳洲宽带网的投标。现在华为已与坎培拉雷德斯队签立一个两年的合约,价值约170万,成为雷德斯德主要赞助商。

华为公司的王大卫(David Wang)称这是公司策略的一部分。他说:“我们在澳大利亚设立办公室很久了,在这里有长远的打算。所以这个合约的签署符合我们公司的战略。”

雷德斯队领队弗纳(Don Furner)称这个合约太棒了,他们已经断断续续谈了差不多6个月了。他说:“华为重新评估了很多他们的项目。他们有很多不同体育项目的计划书。我们十分耐心,从来没有给他们的最后期限,只是配合。”

华为创始人以前是中国军队的一名工程师,但该公司多次否认与中国军方有任何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